岱岳农商银行:贴心服务打造“温度银行”

2021-07-21 09:3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社保卡使用范围的不断拓宽和功能的进一步完善,人们对于社会保障卡的服务需求也随之提升。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社保卡激活工作,使更多老年人享受到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近日,岱岳农商银行道朗支行主动同道朗镇敬老院联系,了解到老年人们因身体原因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便组织员工携带移动智慧柜员机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上门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

  岱岳农商银行道朗支行员工经过现场核实身份信息后,为敬老院十余名老人顺利办理了信息维护及社保卡激活业务。同时,为老人讲解社保卡的各项功能,宣传防电信诈骗及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此次工作的开展得到了老人们及敬老院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高兴地称“农商行真是咱老百姓的银行啊!”。

  长期以来,岱岳农商银行道朗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努力打造服务“绿色通道”,切实做好弱势群体客户服务工作,在合规前提下体现银行服务的“人性化”,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通讯员 王宇浩 郭航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