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张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21-07-21 16:1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为了让幼儿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珍爱地球,低碳生活,让幼儿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夏张镇中心幼儿园积极响应,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各班教师针对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活动。学生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通过视频、图片、游戏和故事等形式,了解到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分类方法,还认识了垃圾分类的标志。学生们还拿起了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和童心妙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绿色蓝图”。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了美好家园,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把垃圾分类真正变成一种习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