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驾新苑幼儿园开展主题墙评比活动

2021-07-21 15:2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为凸显主题墙在幼儿教育中的作用,让环境“活”起来,更好地促进幼儿的发展,同时为了提高教师主题墙环境创设能力,御驾新苑幼儿园开展了班级主题墙创设评比活动。

  御驾新苑幼儿园各班老师一一介绍主题墙的版面设计、材料使用、主题脉络等方面进行了创意合理的版块布局,丰富多样的材料使用,动态清晰的块面安排,在细节处彰显了老师们的教育智慧和敬业精神。

  每一面主题墙的创设,不仅是课程内容、教学活动的反映,更是幼儿学习过程和结果的体现,充分体现了环境育人、环境塑人的理念。给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让教师在评比中相互学习,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御驾新苑幼儿园将继续致力于环境创设研究,用无声的环境,助力幼儿有生的教育和发展。

  此次评比活动集课程理念、教育思想、教学实践为一体,也让教师在评比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孩子们创设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