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学校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 争做文明志愿者”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21 15:1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为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广大师生文明城市建设参与度,构建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根据岱岳区教育局总体安排,暑假期间,大河学校的小志愿者们以家庭或中队为单位,走进社区、公园、广场等场所,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 争做文明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大河学校的小志愿者及家长志愿者,在各自社区进行文明市民宣传、清扫周边卫生、清除楼道小广告等义务劳动。

  在本活动中,大河学校的小志愿者们在清扫社区、广场的同时,还整理了自己的家。看着整洁的房间,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学生们热爱劳动的意识,又培养了他们保护环境的优秀品质。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小志愿者们用真情与行动诠释了对家乡的热爱,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深化文明城市的创建、加快打造文明泰城贡献出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