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市直事业单位笔试结束 9303人争143个岗位

2014-07-07 14:08:00 作者:胡阳  来源:齐鲁晚报
5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2014年泰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9303人进入考场争夺143个岗位。据了解,2014年泰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招聘196人,共143个岗位,经过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等环节,最终确定报考人数为9303人。

      5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2014年泰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9303人进入考场争夺143个岗位。

      5日的笔试共设置泰安市高级技工学校、泰安第一中学、泰安第二中学、泰山中学等7个考点,323个考场。“相比公务员考试,这次考试题量不大,也不是很难。”考生付先生说,这次的考题更注重基本素质和平日知识积累的考察,题量不大,有充裕的时间来完成,有不少考生提前交卷。

      “考题中有很多农业方面的题目,例如如何解决三农和发展“三色”农业等题。让我最有印象的题目是一道选择题,问核武器里使用的核燃料是什么,虽然经常在新闻里听说,但是突然一问,还有点蒙。”考生李女士说,最后一道写作题列出一些高考作弊的高科技手段,让考生写看法。小李觉得挺好,因为今年高考中出现作弊行为,借此机会也是严肃考风,给所有考生一种警示,题目自拟也能让考生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给作弊行为有自己的看法,并提出自己的解决办法。

      据了解,2014年泰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招聘196人,共143个岗位,经过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等环节,最终确定报考人数为9303人。其中,综合类5239人,卫生类902人,教育类2977人,外语类177人。此外,市农业局农业科学研究院的玉米育种、生物技术两职位,还有市林业局国营实验林场的农业技术、林业工程的职位,都需要博士学位,共招聘4人,但只有2人报名。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