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初中毕业生网报志愿开始 700分以上可报"3+4"高职本科

2014-07-07 14:02:00 作者:白雪  来源:齐鲁晚报
6日到7日,泰安市初中毕业生组织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主要填报普通高中指标生、艺体特长生、统招生志愿以及各职业学校志愿。填报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志愿条件: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学业考试成绩达到180分以上可以填报志愿;

      6日到7日,泰安市初中毕业生组织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主要填报普通高中指标生、艺体特长生、统招生志愿以及各职业学校志愿。需要提醒的是,泰城有四所高校有五年制高职计划,今年共3500个招生名额,要求成绩达到180分以上可以填报志愿。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宋老师说,近几年选择上学校五年一贯制的学生越来越多,去年来校学习的学生普遍选择了五年制大专。

      “这种学制挺受初中生欢迎,因为一些初中毕业生底子较差,考高中有些困难,通过春季高考的几率也低,考虑到自身状况,不少学生更倾向选择五年一贯制。”

      根据招生计划,五年制高职泰城有四所高校招生,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招1000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招900人、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招1500人,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招100人。

      填报职业院校志愿也需要条件:

      填报3+4高职本科(试点)志愿条件: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学业考试成绩达到700分以上可以填报志愿;

      填报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志愿条件: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学业考试成绩达到180分以上可以填报志愿;

      填报五年制高职(师范)志愿条件: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学业考试成绩达到600分以上可以填报志愿;

      填报普通中专志愿条件: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填报志愿;往届初中毕业生持初中毕业证书到招生学校注册入学。

      填报志愿时间:7月6日到7日

      填报志愿办法:考生需要通过泰安市初中学业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填报志愿:http://www.taszk.com/

      录取办法:各类职业类学校的录取严格按照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