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2014泰安中考成绩公布 录取最低控制线600分

2014-07-05 09:00:00 作者:聂艳艳  来源:大众网
7月4日下午,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网站了解到,泰安市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及分数段情况已通过“泰安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www.taszk.com)公布,泰安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最低控制线为600分,艺体特长生招生录取控制线为400分。泰安市高中段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大众网泰安7月5日讯(记者 聂艳艳 报道)7月4日下午,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网站了解到,泰安市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及分数段情况已通过“泰安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www.taszk.com)公布,泰安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最低控制线为600分,艺体特长生招生录取控制线为400分。泰安市高中段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据了解,今年,泰安市统一了高中段学校的招生录取平台,将普通高中与职业学校录取工作在同一平台进行。全市高中段学校招生计划6.05万人,其中普通高中3.25万人,职业学校2.8万人,从计划上保证了每个初中毕业生接受高中段教育都有学可上。

      泰安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最低控制线为600分,艺体特长生招生录取控制线为400分。报考职业学校的不设控制线。报考普通高中不能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职业学校的录取。

      7月6-7日,将组织进行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主要填报普通高中指标生、艺体特长生、统招生志愿,以及各职业学校(院)志愿;13日,公布第一次录取情况。14—15日,将组织进行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主要填报普通高中统招生剩余计划学校志愿、择校生志愿和是否服从调剂志愿;19日,公布第二次录取情况。20—21日,组织第三次网上填报志愿,填报职业学校(院)剩余计划院校志愿,22日起,进行录取。根据各职业学校(院)的剩余计划,按照考生志愿和考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计划为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