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2014泰安"三支一扶"招募95人 明日起报名

2014-07-03 15:20:00 作者:聂艳艳  来源:大众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2014年泰安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工作已正式开始。泰安市招募95人,报名时间为7月4日8:00至7月6日17:00,笔试时间在7月12日。

      大众网泰安7月3日讯(记者 聂艳艳 报道)记者从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2014年泰安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工作已正式开始。泰安市招募95人,报名时间为7月4日8:00至7月6日17:00,笔试时间在7月12日。

      一、招募对象

      符合《2014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招募公告》有关招募范围和条件的高校毕业生。

      二、招募办法及安排

      (一)报名及网上审查

      报名工作由省“三支一扶”办公室统一部署,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7月4日8:00至7月6日17:00。

      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师范类毕业生登陆“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经注册为“信息网”正式用户后(已注册的仍使用原帐号)进行报名。省外普通高校非师范类山东生源毕业生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师范类山东生源毕业生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注册激活账号后,登陆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凡师范类毕业生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报名成功后,再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激活账号,上传照片,打印准考证。

      在规定时间内未上传照片、打印准考证的,视为弃权。

      (二)笔试

      笔试时间:7月12日(周六)(下午2:00—5:00)

      笔试地点:安排在市内学校(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测验》。笔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

      (三)资格审核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整个招募工作的全过程。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需向招募机关提交本人身份证、报到证或就业推荐表、毕业证原件、《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含“社区就业”)计划报名表》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报考教师岗位的非师范类毕业生须携带教师资格证。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按同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面试、体检和公示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时间及有关要求等具体事宜,待笔试成绩公布后,将在泰安人事考试网(taks.tars.gov.cn/)上另行通知。

      考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报考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时间及参检人员准考证号在泰安人事考试网上公布),总成绩相同时,按报考职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严格按照全国“三支一扶”办公室制定的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报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审定,并于7月下旬统一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泰安人事考试网等网站进行公示。

      (五)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为党和国家关于基层工作特别是农业、农村、农民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本地区基层工作的现状,拟服务单位和岗位的基本情况等。培训结束后,由服务县市区“三支一扶”办公室组织签署《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协议书》。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