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航张歆艺献脱口秀 “四味毒叔”办生日会

2018-05-17 18:31: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5月8日,“四味毒叔”举办了一周年生日会暨粉丝见面会,谭飞、李星文、汪海林、宋方金、史航、王雁林、李尚龙七位“毒叔”身穿极具个性的“金句T恤”集体亮相,闫建钢、康洪雷、张歆艺、文隽、成泰燊、刘仪伟、保剑锋、尹力、刘江等一同出席。

  活动现场,“四味毒叔”五位创始人和两位常驻嘉宾——90后作家李尚龙、《男人装》前副主编王雁林,还有知名演员、导演张歆艺,以脱口秀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讲。“理想和理想的斗争不存在了,理想和没理想的斗争还很激烈”、“正直的人不好混”、“你一定会遇见我,只要还在路上”等金句频出,引来现场“味精”们一阵阵鼓掌和笑声。

  其中,“四味毒叔”发起人谭飞回顾了创办过程,还从某朋友筹备《教父4》、某朋友因缺钱7年电影开不了机等小事入手,揭示了目前影视行业的乱象,强调了“四味毒叔”说真话、办实事儿,打破常规,揭露影视行业的“坏风气”、帮优秀的作品与从业者发声、为行业的正向发展助力的重要价值!

  在这次周年庆活动上,“四味毒叔”CEO李儒雅首次公开露面,解密“四味毒叔”运营情况,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四味毒叔”一年来的坚守与2018年构想。

  据介绍,《四味毒叔》图书第一辑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电子图书掌阅同步发行。第一辑共包括五本图书,分别是:谭飞著《娱乐时代的文化坚守》,李星文著《开言不虚发,表达即抵达》,汪海林著《从言不由衷到当众孤独》,宋方金著《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甲方乙方》,史航、李尚龙等著《世界多么美,就多么残酷》。在这套书里,有“四味毒叔”们对影视行业的看法,对电影、电视剧的看法,还有,对电影人的看法。

  据悉,未来“四味毒叔”将着力打造视频访谈、短视频、小视频、影评、图书、IP衍生品等产品矩阵,全面提升“四味毒叔”品牌影响力,努力成为影视文化垂直行业的下一个独角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龚正到平阴东平巡河巡湖

    5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总河长、黄河省级河长龚正,到黄河济南平阴段、东平湖巡河巡湖,检查督导防汛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兴水重要思想和防灾减灾新理念,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详细]

    05-17 08-05大众日报
  • 山东地市政府政务公开成绩单公布 泰安为优秀等次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 日前,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公布全省17市政府和42个省政府部门的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结果显示,泰安市政府等5个市政府达到优秀等次;滨州市政府等11个市政府达到良好等次;莱芜市政府1个市政府达到合格等次。 [详细]

    05-17 08-05大众网
  • 泰安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题会议

    大众网泰安5月16日讯 5月14日下午,泰安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副市长张红旗出席会议。 [详细]

    05-16 10-05大众网
  • 泰安14日最高房价近3万!68套住宅价格破万

    记者从泰安市房产管理局了解到,5月14日(周一),泰安市楼盘房屋成交总量为176套,其中住宅成交156套,商业用房成交20套,与5月13号相比有大幅上升。 [详细]

    05-16 10-05齐鲁晚报
  • 泰安出台“四好农村路”实施方案

    近日,泰安市出台《泰安市进一步做好“四好农村路”工作实施方案》(下简称《方案》)。全面打造“一县一特色、一路一风景、一村一幅画”的系列旅游路、景观路、生态路、产业路、文化路,到2020年,每个县(市、区)至少打造2条以上精品示范美丽公路,逐步推进示范...[详细]

    05-15 09-05新锐大众
  • 泰安市首届高校“防诈骗”网络作品征集大赛落幕

    大众网泰安5月14日讯(记者 邵蕊)由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市公安局、泰安市银监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协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泰安市首届高校“防诈骗”网络作品征集大赛围绕“防诈骗”主题面向全市高校征集...[详细]

    05-15 09-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