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娱乐

《腾空的日子》好评如潮 李佳航卡通内裤遭吐槽

2014-05-26 08:59: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校园生活轻喜剧《腾空的日子》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开播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该剧积攒了良好的口碑,在同期多部网络剧的竞争中仍然保持了较高的热度。《腾空》第二集中,李佳航白天穿着卡通内裤给胡冰卿开门最终连遭吐槽,这一情节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校园生活轻喜剧《腾空的日子》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开播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该剧积攒了良好的口碑,在同期多部网络剧的竞争中仍然保持了较高的热度。《腾空的日子》由腾讯出品,新锐导演毕鑫业执导,李佳航、胡冰卿、郑家彬联合主演。《腾空》第二集中,李佳航白天穿着卡通内裤给胡冰卿开门最终连遭吐槽,这一情节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这位大大咧咧的男生在第三集中将有更多让女粉丝抓狂的表现。

       《腾空的日子》塑造90后 在张扬中显锐气腾讯出品的网络剧《腾空的日子》已正式上线两周,在网络上形成了一股不可小视的青春旋风。细心的粉丝总结了这部剧集的三大特色:紧凑且生活化的剧情编排、充满锐气又新颖的台词设计、搞怪夸张又不失自然本色的表演风格。近几年,青春校园题材类的影视剧层出不穷,市场对于这种题材的消费能力刺激着一众创作者在这个领域尽情试验。与此同时,大众也逐渐出现审美疲劳的反应,唯有在内容的挖掘上下足功夫、在表现的方式上推陈出新才能获得观众最终的认可。

       此番,腾讯在继《探灵档案》后推出这部诚意十足的《腾空的日子》,讲述90后高中生的青春成长,着重表现过往影视剧较少涉及的艺术生考试,远离颓靡、拒绝煽情、抛弃虐心,把90后的肆意和张扬、不羁和锐气刻画得淋漓尽致,俨然一幅当代高中生生活画卷。随着剧集的播出,《腾空的日子》中蒋百川、姚天成、张珊三位主角的形象逐渐走入网友内心,网友在被几位偏科生做出的奇葩行为逗乐的同时,也对剧中他们即将面临艺考大战捏了一把汗。

       李佳航卡通内裤遭吐槽 胡冰卿分不清三角和四角在《腾空的日子》第二集中,四位偏科生来到南方的考点城市开始艺考,在订宾馆的时候,胡冰卿冲服务员略带报复意味地喊道:“开房,两间,都要大床!”这引起了两位男生的惊讶,网友也被这位女汉子给笑翻。让网友更为津津乐道的是,临考前一天早上,胡冰卿清早去敲李佳航房间的门,李佳航穿着印有卡通形象的内裤就出来开门,这一行为遭到了胡冰卿的鄙视,呆瓜李佳航这时竟鬼使神差般拿起门把手上的“请勿打扰”告示牌挡住了要害。不少网友看到这时,不禁大呼“太机智了!”李佳航凭此举再次赢得不少女粉丝的点赞。

       《腾空的日子》擅长将一个笑点在后续的剧情中延伸。对于李佳航的卡通内裤,胡冰卿认为是三角的,而李佳航反驳“这是四角!”关于这条内裤的吐槽,在第二集后段导演又让一脸正气的学委演绎了一次,学委大骂李佳航在大白天穿三角内裤晃荡很变态,由此,两个分不清三角内裤和四角内裤的女蛇精病跨越了优等生和差等生的鸿沟,达成了一种恶趣味默契。据悉,在5月30日将播出的大结局中,她们之间的友情将得到更为戏剧的升华。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