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泰市岳家庄乡举办“岳来岳好”趣味运动会

2022-05-10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虎

运动员们正在进行拔河比赛(李长虎 供图)

  为进一步引导全民健身、全员参与、全面发展,通过以关心树爱心,以团结树团队,以文明树规范的方式引领全乡上下摒弃个人英雄主义,展示集体合作的力量。近日,新泰岳家庄乡在辖区良心谷基地举办“岳来岳好”趣味运动会,岳家庄村、岔河村、东邱村和冯家村4支队伍87名队员参赛,通过“踢、跳、拔、连、猜、抢、击”等9个比赛项目的角逐,最终,东邱村代表队夺得运动会冠军。

  本次运动会各个团队团结协作,上下齐心,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的精气神,集娱乐、竞技、趣味于一体。

  下一步,全乡上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协作,带领干部群众“登高望远,突破跨越”为家乡发展出点子,为家乡繁荣 " 添光彩 ",成为建设“生态绿色宜居家园,幸福和谐富美之乡”的最美践行者。

  (通讯员 李长虎)

初审编辑:王蓬波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