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泰市青云街道清华园社区举办“非遗进社区 巧手蒸花馍”活动

2022-04-27 16: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梓欣

新泰市青云街道清华园社区举办“非遗进社区 巧手蒸花馍”活动。(王梓欣 供图)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近日,新泰市青云街道清华园社区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非遗进社区,巧手蒸花馍”活动,邀请面点老师来到活动现场,向辖区居民及小朋友传授花馍制作方法。

面点老师教社区小朋友制作花馍。(王梓欣 供图)

  活动现场,面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寿桃、玫瑰、元宝等多种样式花馍的特点及制作方法,社区居民们参与进来,自己动手制作自己喜欢样式的滑膜。

  通过组织这次非遗文化进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在了解非遗走近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弘扬了传统民间文化,激发了居民对传统技艺的喜爱。

  (通讯员 王梓欣)

初审编辑:王蓬波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