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泰市青云街道区开展“美在家庭 ‘纳’么精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05-10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红岩 王梓欣

新泰市青云街道区“美在家庭 ‘纳’么精彩”母亲节主题活动现场(王梓欣 供图)

  5月8日,新泰市青云街道银河社区开展“美在家庭 ‘纳’么精彩”母亲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专业收纳整理师现场主讲并指导整理,生动而有趣的活动吸引社区多名妇女参加,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的同时,营造了感恩母亲、关爱女性的良好社区氛围。

  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保证收纳物尽其用,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生活得开心愉快?活动现场,收纳师向大家讲解了如何用自己最合适的整理方法整理家中的“脏乱差”,分享了收纳中需要遵守的“断离舍”原则。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真实案例,对收纳工具的选择、使用方法及各类衣物的折叠方法进行现场教学,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欢迎。

  收而有规、纳而有章。收纳不仅是一种技巧,更是一门生活艺术。通过活动让大家更直观地体会到整理的重要性,带动家人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为打造舒适的家庭环境,推动文明社区建设提供了助力。

  (通讯员 王红岩 王梓欣)

初审编辑:王蓬波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