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岱庙街道迎暄社区残健同行倡导助残新风尚

2019-05-17 17:3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7日讯 (通讯员张元玲 杨文清)5月17日,泰安市泰山区岱庙街道迎暄社区计生协携手泰安市残疾人培训中心开展“倡导助残风尚,构建和谐社会”盲人按摩义诊,残健同行活动。

  活动通过遮挡视力分辨物品、体验轮椅等方式,体验残疾人生活上的种种不便。盲人按摩师们不仅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还对居民提供免费的按摩义诊服务。盲人按摩义诊展示了盲人朋友娴熟的按摩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不少居民按摩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伸出了大拇指。

  活动吸引了30多名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前来参与,通过活动让大家了解残疾人不畏艰难,积极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顽强品质,拉近了广大居民与残疾人的距离,同时也让更多的居民更加关注自身健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