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5-16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放日活动中观看智慧检务专题片

代表们参观泰安市人民检察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6日讯记者 邵蕊)5月15日,根据山东省委政法委、泰安市委政法委统一部署,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泰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职工、干警家属等应邀来到泰安市人民检察院,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新村,泰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助理刘仁广参加活动。

  活动中,应邀代表先后参观了泰安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同时观看了智慧检务专题片,并举办座谈会。会上,刘仁广介绍了泰安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干警家属等对泰安市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泰安检察机关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积极履职,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示了泰安检察机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成效。同时,代表们还围绕预防青少年犯罪、打击食品药品犯罪、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吴新村在讲话中向代表们的到来表示充分的感谢,同时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态,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据悉下一步,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将以这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泰安市委和山东省院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服务保障大局,以更实举措强化法律监督,以更大力度推进检察改革,以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泰安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贡献检察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