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双龙河创业大街河段污泥淤积 环境堪忧

2019-05-16 1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河内杂草丛生,有的水域已被绿色浮萍覆盖。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6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有网友拨打大众网·海报新闻热线0538-6610567反映,泰安双龙河创业大街河段杂草丛生,部分河段有污泥堆积,河道边还有大量排泄物,十分影响环境。

挨着小区的河段,水质环境相对较差。

创业大街南侧河段有污泥淤积

河岸边有一些排泄物

  5月1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河段看到,河内已被杂草覆盖,有少量水流流动,有的水域已被绿色浮萍覆盖,看上去水质有些差。在创业大街南侧河段桥下,有大量黑泥淤积,岸边还散乱着一些电缆线、生活垃圾和排泄物。附近居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相比之前,这条河的环境已经好多了,但水质还是不太行,河道紧挨着居民楼,到了夏天河里散发的气味可能会影响居住环境。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根据河道边设立的告示牌上的举报电话,联系到了泰山区水利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会将情况反映给属地单位进行实地查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