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与北京海淀区新阶联举行共建战略合作友好单位签约仪式

2019-05-14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4日讯记者 夏彤)14日,北京市海淀区委统战部来泰考察交流,并举行泰安市与北京海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建战略合作友好单位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灿玉会见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泰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泰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及部分泰山文化产业项目。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统战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泰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专题片。

  会上,两地新阶联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两地新阶联的合作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开启了两地新阶联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发展互补的新阶段。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