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无穷大 “泰安十大和美人家”受表彰

2019-05-17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7日讯记者 吴长哲 通讯员 韩婧)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妇女的两个独特作用,激励更多的妇女和家庭参与家庭文明创建活动,5月15日,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泰安市妇联举办首届“泰安十大和美人家”事迹展播暨“万封家书传真情”家庭文化展举行。

  本次受表彰的首届“泰安十大和美人家”,她们中既有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奋斗之家,也有践行美德、尊老爱幼的新风之家;既有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公益之家,也有爱岗敬业、勤政廉政的廉洁之家。这些家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全市家庭树立了榜样。此外,为了引导人们传立优秀家风家训,弘扬优良传统美德,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泰安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开展了征集家书活动,经过层层推荐、评审,最终评出家书特等奖10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7个。

  据了解,近年来,泰安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将家庭作为工作的主阵地,实施“巾帼家庭文明行动”,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大力传播家庭美德和正能量,引导广大家庭和妇女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在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创新发展中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