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名列速滑女子团体追逐第五名

2018-02-22 09:2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原标题:中国队名列速滑女子团体追逐第五名

  新华社平昌2月21日电(记者王君宝 王镜宇)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项目21日晚结束,由郝佳晨、李丹、刘晶组成的中国女队以3分0秒04的成绩最终在八支队伍中名列第五。

  此前的四分之一决赛由郝佳晨、李丹、韩梅组成的中国女队以3分0秒01的成绩排在第五位,比排在第四位的美国队慢了0.26秒,与半决赛失之交臂。

  21日,中国队与德国队争夺第五名。最终中国姑娘以4秒63的优势战胜德国队,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五名。日本、荷兰、美国队分列前三。

  虽然成绩比四分之一决赛慢了0.03秒,但中国队三名队员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上一场比赛是我们四个人第一次滑奥运会,场地、气氛都不太适应,但的确成绩是我们这个赛季的平原赛道最佳。可这一场我们找到了感觉,滑跑和路线选择都很完美。”刘晶说。

  本场比赛中国队刘晶替换了韩梅,队员解释也是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上场。

  “我们从去年组队至今,进步很快,这次也拿到了奥运会的资格,要感谢王教练给我们带来了改变。”郝佳晨等几名队员说。

  从四分之一决赛到最终的五六名之争,李丹告诉记者四名队员的状态一直都很好。而在场上、场下,四位姑娘也不时露出笑容,示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

  “我和郝佳晨在奥运会前的训练中都受了伤,但是大家都坚持了下来,我们相信成绩会越来越好。”韩梅说。

  作为一项集体项目,团体追逐需要队员间默契的配合,而最终成绩也取决于三人中最后一名队员冲过终点线的时间。“我们四个人单项成绩都不是最好的,但是三个人配合默契让我们有了进入前五的能力,在场下我们四个也是好姐妹,希望我们在2022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郝佳晨说。

  当晚男子团体追逐比赛,挪威、韩国、荷兰分列前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高新区又一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获得立项批复

    大众网泰安2月21日讯(通讯员 戴恩桥)泰安高新区天宝镇5村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立项批复。项目区涉及城东村、东羊舍村、古城村、彭家庄村、西羊舍村五个行政村,新增耕地面积13.60 hm?,项目建设期为6个月,总投资889.14万元。 [详细]

    02-22 09-02大众网
  • 春晚分会场火了,曲阜泰安迎大批客流

    2月17日,农历大年初二,春节假期第三天,人们在举家团圆完成春节各仪式之后,开始走出家门,全省旅游渐入佳境。而泰安、曲阜作为2018年央视春晚的分会场,颇受游客追捧,加之其本身的文化内涵,成为旅游热门景点。 [详细]

    02-19 17-02生活日报
  • 住在泰安的大熊猫年夜饭吃的啥?我爱发糕,味道好好!

    除夕夜,吃年夜饭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也是过大年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与平时相比,年夜饭菜品多,分量足,最好吃的都要呈现在年夜饭上。刚来到咱们泰安的大熊猫 “ 希望 ” 和 “ 武俊 ” 也有丰盛的 “ 年夜饭 ”,但为了保证它们的健康,它俩的年夜饭基本跟...[详细]

    02-19 15-02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泰山景区“平安吉祥新春游 国泰民安过大年”

    大众网泰安2月18日讯(记者 李继泽)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泰山景区“平安吉祥新春游 国泰民安过大年”大型祈福活动在天外村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泰山景区主办, 泰山封禅大典有限公司、泰安瀛泰国际旅行社、泰安东岳泰山国际旅行社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香客...[详细]

    02-19 15-02大众网
  • 央视春晚泰安分会场揭秘登上央视朝闻天下

    2月17日早8时30分,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播报了央视春晚泰安分会场节目揭秘的新闻。央视春晚泰安分会场的节目揭秘和岱顶撞钟,再度成为国家主流新闻媒体的焦点。[详细]

    02-17 14-02中华泰山网
  • 16天1.2亿人次参与!手机报送福活动点燃山东2018新春

    大众网2月17日讯(记者 辛然 王锦川)“逐梦新时代 吉利中国年”——历时16天的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山东24小时客户端新春送福活动,于2月16日圆满结束,累计1.2亿人次参与,燃爆山东人的2018新春!16日是大年初一,也是活动最后一天,来自滨州的山东手机报读者、山东手...[详细]

    02-17 14-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