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镇:整治路域环境 亮出最美风景

2021-01-18 14:5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文韬

  新年伊始,东庄镇认真贯彻执行县县政府相关部署精神,迅速行动,按照“三清四改五化”标准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拼尽全力打赢冬季大会战。

  在凤仙山大道路域环境整治现场,村民们手持扫帚、铁锨,挖掘机隆隆作响,对道路两侧的路肩进行除草、平整,着力改善路域环境状况,构建畅通、安全、舒适、美丽、整洁的公路通行环境。

  “环境整治好了,受益最大的是咱自己!”“经过镇里路域环境整治,路畅通了,街漂亮了,觉着像是在城里生活一样。”路域环境整治现场的村民们说。

  在做好路域环境整治的同时,下一步,东庄镇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加强道路养护工作,让每一个角落都清清爽爽、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打造整洁靓丽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