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迎胜路南延工程主车道正式通车

2020-12-18 09:4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泰安报道

  12月18日上午,泰安迎胜路南延工程主车道正式通车。该工程是泰安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为民要办的十件实事之一,道路的通车为泰安城区中部到南部新城新增了一条重要的南北向快速通道。

  迎胜路南延工程是泰安首条高架路,道路全长5.72公里,全线设主线高架桥长约3100米,设置互通立交(泮河大街交叉)1座、上下口匝道3对(泮河南北两侧和岱阳大街南侧)、进出青兰高速泰安南互通立交定向匝道1对。道路自灵山大街向南与泮河大街交叉,穿下旺村,跨越泮河,到达岱阳大街,沿现有道路向南约990米到达万官大街,转向东南与青兰高速交叉,继续向前与北天门大街平交,向南与现状龙泉路重合,向东与龙潭路连接。

  据了解,迎胜路南延工程是连接泰安南北城区以及对外联系的黄金通道,极大分担长城路、龙潭路交通压力,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同时,该工程实现了泰安中心城区与青兰高速公路的快速转换,活络整个区域交通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