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扶贫 创城遇见你我” 中国移动、泰安交运联合开展志愿服务

2018-06-04 14:51:00 来源:  作者:

  泰安大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王睿) 2018年6月2日,在泰山区省庄镇羊东村,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山分公司联合泰安交运集团开展"青春助力扶贫 , 创城遇见你我"志愿服务。

  

  活动旨在全面助力泰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青春助力扶贫,创城遇见你我"的青年扶贫攻坚行动为主线,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扶贫与创城工作。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龚敬农,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团委书记许利、泰安交运集团团委副书记魏磊、交运集团泰安客运公司副经理马步龙参加启动仪式。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山分公司团支部志愿者、泰安交运集团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羊东村贫困户代表发放慰问品。

  启动仪式后,移动与交运的志愿者共同为羊东村清理死角垃圾,为创城工作奉献一份力量。另外,借着公司现有有利政策,分公司组建青年突击队为羊东村村民现场办公,受理宽带、电视、更改套餐、开卡等移动相关业务。全天共计开卡102户,受理25户宽带,25户电视,4户回归。

  两家单位之所以开展这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目的就是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打出旗帜、喊出口号、亮明身份、争当先锋,不断提升扶贫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