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积极开展 “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18-05-25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兵)农发行新泰市支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安排,高度重视,迅速响应金融科技活动周号召,组织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展架,电视播放宣传视频等相关影音资料,营造宣传氛围。二是在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科技活动周”主题标语。三是采取摆放街头咨询台,现场分发宣传材料,讲解金融科技知识,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四是走进社区,走进商铺,向群众和商户发放宣传材料,使宣传活动更加贴近群众、通俗易懂,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

  此次活动重点突出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一方面突出金融科技成果在移动金融、智能网点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另一方面关注金融安全,向客户讲解防范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社会热点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应对措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