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肥城市支行多措并举 实现存款营销“开门红”

2018-01-31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维杰 尚林平)自省行召开存款“春季竞赛”活动视频动员会后,该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不等不靠,尽早谋划,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在认真分析肥城当地存款营销形势、充分开展存款调研的基础上,确定了“重点突破、落实责任、人脉吸存、以奖激存”的工作思路。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年初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支行存款营销活动领导小组,按领导层级落实存款数额、存款营销对象和完成存款目标责任人,充分发挥“高端营销”的积极作用。二是紧密部署工作,提高全员意识。该行及时召开全员存款营销专题会议,将“春季竞赛”活动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号召全体员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当前工作任务有机结合,找准工作薄弱点,奋起直追,努力在2018年度取得新突破、赢得新进展,并鼓励员工以亲情、友情为基础突击营销,深挖周边客户资源,有效提高了全员增存、引存意识,为找准存款营销“突破口”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细化考核方案,实行“以奖激存”。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该行细化方案,分配任务到个人,制定了《肥城市支行2018年存款营销考核办法》,在全行树立了“存款人人有责”的营销理念,有效激发了全行存款营销的主动性,形成了全行上下抓存款的良好局面。1月25日,该行成功营销财政性存款2000万元,1月30日,成功营销非贷客户存款5000万元,实现了存款营销“开门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