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开始春运 泰安汽车总站全面开售春运汽车票

2018-01-30 18:0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018年春运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为期40天。据悉,泰安汽车总站已全面开售春运期间的汽车票。

  2018年春运即将开始。由于2018年春节较去年晚17天,预计春运前学生返家客流将会提前返家,春运初期将主要以返乡务工流为主,节后 探亲和旅游客流会增量较大。节前出行主要集中在济南、临沂、聊城、蒙阴、沂水等中短途线路及东平、宁阳、新泰、肥城等周边县市。以上热门线路在2月12日、13日和14日这3天最为紧俏,节后客流高峰将会出 现在2月20日、21日,主要以黄岛、青岛、蓬莱、烟台等中长途线路为主。市民乘客可登陆泰安汽车总站网站(~~w.taqczz.com )进行班次查询和车票预购。

  据了解,目前车站售票方式分为“互联网、手机APP、自助售票机、人工窗口、学校代售点”等多种方式,汽车票预售期均为提前二十天,市民可根据预售期,提前购票安心出行。同时,为方便高峰期团体旅客的乘车出行,车站针对10人以上的团体学生及农民工旅客提供门到门包车服务,车站分别有17座至51座的多种车型供团体旅客选择。旅客也可拨打客服热线预定车票,车站将根据旅客出行目的地及出行人数调配车辆,实现门到门接送服务”。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发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