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荣获泰山区“双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2017-02-15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5日讯(通讯员 韩少洁)近日,泰山区经济工作会议在泰山区文化大厦举行,泰山农商银行被泰山区委、区政府授予泰山区“双十强企业”荣誉称号。截至目前,该行已连续10年获此殊荣。

  2016年,泰山农商银行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秉承“四个面向”的市场定位,坚持“支农支小”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作用,整合信贷资源,主动对接地方重点项目和企业,加强对涉农及小微企业贷款的投放力度,深入开展金融扶贫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该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深化与政府各项合作,努力做到创新发展挖潜力,管理科学增活力,服务经济添动力,做大做强壮实力,为全区经济发展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