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专访导演刘彩云:10米巨型蛋糕将亮相泰安致敬邓丽君

2017-02-13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3日讯记者 李超)2014年5月8日,中国矿嫂形象代言人,公益慈善家、导演、制片人刘彩云为缅怀一代歌后——邓丽君,在泰安举办了《纪念邓丽君公益慈善群星演唱会》。时隔三年,刘彩云重回家乡,希望今年继续通过演唱会这种形式,唤醒家乡人对泰山女儿——邓丽君的关注。

  2月10日,大众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刘彩云女士,听她讲述和邓丽君的一段情缘。   

  相比于众多头衔,她最在意的是邓丽君的忠实歌迷

  刘彩云是中国矿嫂形象代言人,曾经主演《矿哥矿嫂》并任总制片,常年致力于公益事业。2002年与姜昆、蔡明、李琛等被北京娱乐信报评为“爱心大使”,经常参加全国性公益演出;2016年作为民间春晚导演,同时,她是地道的泰安人,同时也是邓丽君的忠实歌迷。

  说起邓丽君,作为铁杆粉丝的刘彩云对其崇拜和喜爱之前溢于言表。她说,虽然我最早做编剧、后来做导演做制片人,无论从事什么工作,身在何处,无论顺境还是人生低谷,鼓励我前进的只有邓丽君的歌曲,只要能听到邓丽君的歌曲,哼唱几句,再难的事也会挺过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邓丽君是泰山女儿 

  邓丽君说过她生前最感激的人就是母亲,这点回顾她从艺的一生不难看出。邓丽君的妈妈是善良能干的女人,可以说邓丽君君的成功,有了邓妈妈一半功劳也不为过。邓丽君是个家乡情节很浓的人,她经常在舞台上大秀山东方言,就说明邓丽君的山东情节很深,母亲对她的影响很大。很多人也许不知道,邓丽君的母亲就是泰安东平人,今年我们特地回到老家泰安,希望通过这次演唱会的举办让更多的人知道邓丽君其实是‘泰山的女儿’。”刘彩云对记者说。

  刘彩云告诉大众网记者,以前,每年的5月8日,大家都会小范围聚在一起唱歌缅怀邓丽君。 因为“5月7日是我的生日,这次回泰安,其实也是想和2014年回泰安举办演唱会一样,想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人知道邓丽君是泰安东平人,是泰山女儿,想让“娘家人”也能听到邓丽君的歌声。

  当记者好奇的询问刘彩云准备邀请那些明星大咖时,刘彩云还留了个悬念,但至少向记者保证演唱会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是邓丽君的粉丝,而且还很知名。

  演唱会上 或将准备巨型蛋糕致敬邓丽君

  访谈中,相比邓丽君演唱会,其实记者在意的是今年民间春晚上出现的长9.9米的巨型蛋糕。刘彩云是今年民间的春晚的总导演,今年,她在节目编排方面汇聚了明星演唱、草根艺术、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小品相声、大型民俗舞蹈、快闪活动等多种表演形式,深受观众喜爱。

  当谈及这个巨型的蛋糕,她说,为了本次“民间春晚”巨型蛋糕的设计与制作,提拉米酥总部高层亲自出动,带领总部核心技术团队及原物料,奔赴京城春晚演播大厅现场制作,其中国书法的设计风格,独特的口感,获得导演组、冠名商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主持人代表节目组及观众向晚会冠名商及蛋糕制作品牌提拉米酥送上真诚的祝福。

  当问及这各巨型蛋糕会不会出现在泰安邓丽君的演唱会上时,刘彩云肯定的告诉记者,会出现,也可能是9.9米长的巨型蛋糕,也可能是以其他形式出现,但是至少有一点,会让家乡的网友现场品尝,同时也是以这种方式来向偶像邓丽君致敬和缅怀。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