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信参加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肥城市代表团讨论

2017-02-15 07:38:00 来源: 泰山网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张丰振 龚雪 肥城台 张坤)2月13日上午,李希信参加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肥城市代表团讨论。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李希信说,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王云鹏同志受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届委员会委托所做的《报告》,主题主线鲜明突出,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描绘蓝图科学清晰,工作部署精准具体,从严治党全面坚决,既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又紧密结合泰安实际,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李希信指出,《报告》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体现了时代要求,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泰安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尤其是《报告》中明确提出了践行新理念、增创新优势、建设新泰安的总体要求,这是今后五年全市上下思想和行动的根本指导,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工作的根本遵循。践行新理念是工作导向,增创新优势是路径方法,建设新泰安是工作目标。践行新理念、建设新泰安,关键是增创新优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泰安的发展和动力引擎重点是增创工业经济、旅游经济、城市经济、农业融合和社会和谐五个方面的发展新优势。同时增创新优势、培植新动能,需要牢牢把握好改革开放、科技创新、园区建设和加大投入等关键环节。全市各级要紧紧围绕“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奋斗目标,不松口、不松手、不松劲,从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入手,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能,大力弘扬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泰山石敢当”精神,切实以新理念引领泰安实现新发展。

    李希信说,肥城作为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和山东省经济强县,在全市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作为泰安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重点区域,肥城市产业结构优、经济基础好,具备工业率先突破的条件,希望在狠抓工业经济、加快“三强企业”培植的同时,强化开放意识,深化改革,夯实基础,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和龙头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