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分组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

2017-02-15 11:12:00 来源: 泰山网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龚雪 朱超)2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分组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深刻准确,安排工作科学合理,是一个极有说服力的报告。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任务,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弛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成效,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代表们在讨论中认为,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巩固反腐倡廉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式依然严峻复杂。要不断用法律和制度来规范行为,严格自律,从思想上建好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代表们希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扎紧制度笼子,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用担当诠释忠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提供有力纪律和作风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