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分组讨论市委工作报告

2017-02-15 11:11:00 来源: 泰山网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刘本庆 张超 吴琼 王世腾 殷成杰 蒋超)2月13-14日参加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大会报告。

  代表们认为,王云鹏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五大发展理念,整体内容客观全面、科学清晰,工作部署精准具体,从严治党全面坚决,既符合中央省委精神,又紧密结合泰安实际,是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中明确提出“践行新理念、增创新优势、建设新泰安”的总目标,科学研判泰安发展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阐明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泰安的发展和动力引擎重点是增创产业、环境、体制、政治、文化等优势,确定我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目标主要向着更有质量、更高效益的发展新格局;更有活力、更加向上的文明新气象;更加宜居、更可持续的美丽新家园;更多实惠、更高品质的幸福新生活方向发展。

  发言中,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畅谈今后的新打算、新设想。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把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能,紧紧围绕“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奋斗目标,努力实现中国梦的泰安新篇章。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唐福泉、周桂萍、郭德文、李灿玉、郝红、高尚山、辛显明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