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阳中学:教研会指引教研新方向

2017-02-16 10:37: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为推进学校的教育科研建设,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2月15日,汶阳中学召开了全校教研会议。会议由业务校长李恒勇主持,各年级分管校长、级部主任、备课组长、全校教研组长及教导处全体人员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恒勇校长总结了上一年的教科研工作,对表现突出的典型提出了表扬并推广经验,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总结教训。展望新一年的工作,他提出了以下要求:首先,规范备课组活动,定时定点进行备课组活动,保证备课组活动质量;其次,抓好教研活动,活动结合学校的科研计划,根据学科教学实际制定科学教研计划;最后,做好听课评课工作,年轻教师上汇报课,外出学习教师回校上汇报课,骨干教师上示范课,薄弱学科教师上研究课,人人上一堂挂牌课。坚持上、说、听、评一条龙,使听课活动真正做到听有所得,相互学习,相互提高。
本次会议对各学科教研组进行了详细而务实的工作布置,为新学期学校的教研活动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赵钦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