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院中学创新形式开展校园讲坛活动

2017-02-16 10:35: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教师中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日,边院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温暖的会议室,积极开展了校园讲坛活动。
  边院中学学生成长中心和课程研发中心发起并组织了本次活动。讲坛活动由两项议程组成:第一项议程由学校精选的七位教师分别代表级部、班级、教研组、备课组展开教学、教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活动。参加论坛的七位教师交流题目新颖醒目,如“用心做教育”;“ 文化引领显特色,合作生态创辉煌”;“ 怀阳光心态,做幸福教师”等。课件精美:文字、图片、视频有机结合,视听效果良好。交流材料观点鲜明,有理有据,论述清新。第二项议程由学校成长中心主任于传广作精彩点评。于主任在点评中既总结了七位教师讲坛内容的共性,又分析了各自的独到新颖之处,并倡议全体教师向先进学习,积极行动起来,为边院中学的美好未来贡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王建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