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寒假家访活动扎实有效

2017-02-16 10:29: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老师们抽出寒假休息的时间,来家访,我们非常感动。孩子交给你们,我们很放心”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年级班孙潇芮的妈妈动情地说。这是学校寒假家访过程中的一个镜头。 

  学校的入户家访活动,分为集中家访和分散家访。针对尚里村较远的实际情况,寒假前,学校组织了集中家访。校长、中层干部全体语数外老师参与。对于其他村居和小区,各班根据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家访。老师们每到一户家中就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孩子在家的表现,反馈孩子在校情况,宣传学校教育教学状况,对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等特殊学生群体更是进行了摸底排查,并诚恳地征求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醒家长们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冬季安全教育。 

  正月初十,学校又组织专门教师对各位教师的家访情况进行了电话回访,家长对此项活动十分满意。活动赢得了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共同创造了和谐的家校共育环境。 

  (张昌明 滕圣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