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六一儿童节”向小朋友赠送礼物

2018-06-02 09:3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日讯通讯员 王静)6月1日一大早,泰安市中医二院院本部和东院的儿科两个病区与往常相比显得格外热闹,一张张天真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原来是他们收到了医护人员送来的儿童节礼物。

  

  在这特殊的环境和特殊的时间里,为了让患儿也能向其他孩子一样过上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泰安市中医二院党委副书记彭萌和儿科医护人员一起为门诊及住院患儿送上了节日礼物,并祝愿孩子们“六一”节日快乐。

  

  这一爱心举动受到了患儿家长的一致好评,患儿的健康和快乐是所有医护人员最大的心愿,医护人员将会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在院的患儿,祝愿他们早日康复,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