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 新生儿科帮扶送温暖到家

2017-02-1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6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朱颖)近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作为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前去帮扶对象刘荣荣家进行慰问。科主任杨震英,护士长陈玉,医生代表,护士代表一行四人前往刘荣荣家里,为宝宝王骏驰带去了奶粉、衣服、玩具等生活必需品。杨震英主任亲切询问了家庭困难,尽可能给予解决,并给宝宝进行了健康查体,护士长们与孩子玩耍,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这是新生儿科连续第12年对贫困家庭进行扶贫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