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湿健脾,遇见红薏米调茶遇见健康

2017-02-15 14:13: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小悦,26岁,在广州打工。自从到了异地,她觉得体质变差了许多,经常有口气,大便燥结,最为苦恼的是脸上开始冒痘痘。小悦正是爱美的年纪,一时心急也会挤痘痘,久而久之脸上沉积的毒素生成了痤疮,脸颊以及太阳穴、额头部位一片红红的,炎症也越来越厉害。她尝试了许多祛痘的方法,喝中药、涂抹西药膏、敷面膜等等,花了许多钱,却都没有明显的效果。一次机缘巧合,小悦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位红薏米调茶的代理,了解到薏米茶是药食同源的养生茶,无副作用且便携易饮用,比较适合上班族,每天只需要冲泡两包便可以达到调养效果,就像喝水一样,这让她心生欢喜。经过详细的咨询,她明白自己的状况是湿气导致的。广州气候潮湿多雨,再加脾胃虚弱,体内湿热导致面部发黄发暗且油腻、长痘痘、口臭、大便燥结,常有白带多、色黄、外阴经常瘙痒等。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小悦开始服用红薏米调茶,渐渐地,大便不再燥结,肤色变亮了,痘痘也不再生长,红色的炎症消散,身体明显舒服许多。从此,她成为了红薏米茶的忠实客户,每天饮用,每天的心情都是美美的。

  

  据悉,小悦服用的这款红薏米调茶,是河南省焦作市众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独立研发的。

  

  它结合了《神农本草经》、《中华药典》,由安阳知名中医世家庞向荣女士家传祛湿健脾良方为基础,采用贵州原地红薏米、野生山栀子、怀山药、白莲子,效果高于市面上一般的药用产品,口感清香,祛湿健脾,安全有效,是养身珍品。而其公司具有良好的团队,高度的专业性和负责任的态度使得团队不断成长,使得公司在短期内获得完善的销售网点和源源不断的客户群体,也给中原预包装食品销售行业注入新的血液,给我们的健康生活增添新的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