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桃李春风:环山正脉 绿城著极

2022-05-12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晓寒

  东岳泰山,千年帝王仰止,百姓崇拜,“泰山安,四海皆安"。新时代沧海桑田,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的泰山,之于泰安人,更多的是心内的安定与祥和。泰城人都希望住在离泰山更近一些地方。东西长达26公里的环山路,都让能居者为荣。

  绿城·桃李春风,雄踞泰山区、市府西1公里、傲徕峰下,环山正脉,稀贵之地!错过再无!

  环山路名片式的风景大道,沉淀了独特的历史气质,以市府为核心,东起迎胜路、西至长城路更是精华所在,高端住区多布于此。

  绿城,中国精品房产营造专家,“2021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10”第一名,连续11年中国城市居民满意度领先品牌,连续10年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绿城28年匠心,环山路再著传奇!

  作为品质代名词的绿城,深谙土地、空间、产品、和人的关系,在全国打造了无数个让人路过都艳羡的理想家园。从绿城·杭州桃花源十锦园,融合中国民居庭院;到枕于千年运河畔的绿城·杭州江南里,通过山水庭院与里弄文化,打造出城市藏品级山水庭院大宅!杭州繁华之心筑起的绿城·凤起潮鸣,延续城市文脉,从拿地开始就是豪宅传奇,4.5万/㎡楼面价,凭绿城中式合院,创造了当时杭州宅地单价新纪录!泰山北麓的泉城济南绿城全运村,更有亿元级的城市大别墅!绿城的发展史,俨然一部豪宅营造史!

  绿城·桃李春风,凭天赋异禀的环山路地段,以绿城28年精品营造的产品力,著江南中式合院、民国风洋房绿城独特作品,点睛环山路!

  建面约180~380㎡绿城江南中式合院,将中国式的建筑礼序、意境,融入到产品中,以正统的中式居住观,黛瓦间流淌江南的美好,传递中式院子的东方自信,还原每一方诗意空间。

  一期建面约125~143平方米“民国风洋房”,绿城民国风,自绿城乌镇雅园之后,不断迭代升级,已成为绿城洋房的主流产品系。以其“典雅永不过时”的气质,美好的实景呈现,中国新洋房的典范之作!

  预约盛启

  生活服务馆:东尊华美达酒店

  预约登记全城盛启 优先选房

  温馨提示:

  1.本项目开发商:泰安中绿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商: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绿城·桃李春风;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5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6.文中部分配图为效果图,因工艺、材质和比例所限,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外立面、部分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周边环境等信息后期可能存在变更,最终交付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

  7.本文中部分配图为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8.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展鹏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