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桃李春风:一岳之隔,匠心品质一脉相承

2022-05-10 17: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晓寒

  在中国房地产界,如果问哪些房企可以代表“品质地产”,以下没有争议的应该是广州星河湾、上海金茂、杭州绿城、重庆龙湖这几家!

  在齐鲁大地,杭州绿城更是品质地产的代名词,绿城济南全运村、济南高新玉兰花园、青岛深蓝中心、青岛理想之城,都深入人心!

  “一个绿城济南全运村,成就了泉城的富人区”

  在省会济南,绿城全运村就代表济南富人区。坊间甚至更有“一个全运村,住了一半济南有钱人”之说,或有夸张,但济南绿城全运村的业主多是济南有钱人中非常有品味的一群人,这一点却是市场共识。

  济南全运村从08年启动至今,建筑品质历久弥新,加之优秀物业的加持,二手房价格更是带动周边项目,一路高升。目前全运村的百合花园二手房价格大约3万/平方米左右,玫瑰园二手房价格大约在4.5万/平方米左右,玺园和御园别墅二手房价格在7-8万/平方米左右,甚至高达9-10万/平方米。

  绿城继济南全运村之后,又营造了沈阳、天津、西安全运村,从而有了“全运村专业户”的称号。

  “占有城市核心资源,由品牌营造、最新的产品系,优秀的物业服务、非富即贵的高素质业主圈层”是城市富人区形成的底层逻辑!”

  李嘉诚有句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就是先天资源,经历多年发展沉淀。复盘济南全运村这一“富人区”的形成,有其必然。城市鼎级配套市府龙奥大厦,带动政务商务;奥体中心,奠定片区高度;旅游路,在济南素有“一条旅游路、一带富人区”之称;匠心绿城,品质加持,全运村每期开发都向上而生!因而,济南的富人区从旅游路的千佛山片区发展到龙奥片区的绿城全运村!

  “2021年,绿城来到泰山南麓、环山正脉,携绿城的名著作品‘桃李春风’,再著传奇!”

  绿城泰安桃李春风,和济南全运村有着诸多相同之处,成为泰安下一个“富人区”,有着天然的条件!济南全运村旁有济南市政府,泰安桃李春风旁有泰安市政府;济南全运村旁有奥体中心,泰安桃李春风旁有泰安体育馆;济南全运村地处济南旅游路,泰安桃李春风更是地处环山路一公里核心;济南全运村南依泰山余脉,泰安桃李春风北靠泰山贵脉傲徕峰山麓;城市鼎级核心、不可再生资源都何其相同!

  匠心绿城,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企业发展第一位,产品持续迭代升级,泰安桃李春风,定位高品质改善,桃李春风中式合院,属于绿城“四大名著”之一,专为城市终极置业打造,续写家族传承!一期“绿城民国风洋房”,堪称中国新洋房的典范之作,以其“典雅永不过时”的气质,向城市理想者致敬,更是中产改善居住、优化升级固定资产的上善之选!

  预约盛启

  生活服务馆:东尊华美达酒店

  预约登记全城盛启 优先选房

  温馨提示:

  1.本项目开发商:泰安中绿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商: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绿城·桃李春风;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5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6.文中部分配图为效果图,因工艺、材质和比例所限,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外立面、部分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周边环境等信息后期可能存在变更,最终交付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

  7.本文中部分配图为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8.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展鹏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