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期 泰安市口腔医院高峰

2015年09月18日 10:56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年9月20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定期口腔检查 远离口腔疾病。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系和提高生命质量的重要因素。现代研究证明,牙病可以引发或加重冠心病、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因此,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爱牙、护牙,促进口腔健康,增进全身健康,提高生命质量。今天我们邀请泰安市口腔医院儿童牙病科 高峰,向我们的广大网友讲解儿童龋病的相关知识。

  今年9月20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定期口腔检查  远离口腔疾病。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系和提高生命质量的重要因素。现代研究证明,牙病可以引发或加重冠心病、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因此,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爱牙、护牙,促进口腔健康,增进全身健康,提高生命质量。今天我们邀请泰安市口腔医院儿童牙病科 高峰,向我们的广大网友讲解儿童龋病的相关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