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范镇派出所所长宋西刚28日做客本网《所长在线》 欢迎提问

2015-08-25 08:48: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8月25日讯(记者 张冉)由泰安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大型网络访谈栏目《所长在线》第二十五期将于8月28日16时上线,届时,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范镇派出所所长宋西刚将做客《所长在线》直播间,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就网友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宋西刚,男,1972年7月出生,汉族,大学文化,中共党员,二级警督,1994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历任泰安市公安局祝阳派出所民警、副指导员、岱岳区刑警大队民警、岱岳区经侦一中队副中队长,2004年5月担任粥店派出所副所长,2008年11月担任良庄派出所所长,2014年12月任范镇派出所所长至今。自参加工作以来,宋西刚同志兢兢业业、稳扎稳打,成绩突出,先后被授予"市公安局先进个人"、"平安岱岳建设先进个人"、岱岳区"优秀民警"及"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被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表彰为优秀公务员记三等功三次,被市局记三等功两次。

      大众网泰安8月25日讯(记者 张冉)由泰安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大型网络访谈栏目《所长在线》第二十五期将于8月28日16时上线,届时,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范镇派出所所长宋西刚将做客《所长在线》直播间,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就网友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派出所是公安机关最基层的机构,辖区百姓的家长里短、邻里纠纷,生孩子报户口,看门户抓小偷,样样都得管。你想对范镇派出所提出什么样的问题和建议?你想知道范镇派出所的民警日常工作状态是怎么样的吗?欢迎网友积极踊跃提出你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大众网将及时将网友提出的问题汇总给宋西刚。

      另外,参加《所长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分别从大众网以下子平台话题征集专区留言提问:

      新闻邮箱征集:将问题发送至taiandzwww@163.com,注明“所长在线”问题征集

      微信公众平台征集:关注泰安大众网微信公众号taiandzwww发送问题

      新闻热线征集:0538—8582000

      论坛征集:登陆大众网泰安论坛在主题帖后留言(http://club.dzwww.com/thread-47647620-1-1.html

      客户端征集:登陆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在泰安《所长在线》新媒体专题后留言

      手机报征集:订阅山东手机报的用户可在泰安版块留言区留言

      范镇派出所简介

      范镇派出所位于泰安市岱岳区范镇镇政府东临,其辖区南与角峪镇、东与莱芜杨庄镇相接,西北连祝阳镇,总面积约68.68平方公里,辖39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实有人口六万余人。济临公路、京沪高速公路、老泰莱路、辛大铁路横贯辖区,莱泰高速公路下道口坐落在范镇驻地,连接京沪路、博莱高速公路。辖区内有山东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及中农联合有限公司等大型工业园区,派出所办公面积800平方米,现共有民警9人,为副科级建制单位。

      近年来,范镇派出所在上级机关及范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上级工作总体部署,紧密围绕基层基础建设,认真践行“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岱岳公安理念,以实现辖区内“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总目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窗口服务群众方面,创新便民利民措施,倡导微笑服务、亲情服务、文明服务,印制《服务指南》和便民服务卡,明确业务办理流程,让群众“好办事”、“快办事”;在治安防范方面,规范“110”接处警制度和街面巡逻机制,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进行不定期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加强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保障了辖区社会治安状况平安稳定;在队伍建设方面,坚持“一手抓建设”、“一手抓队伍”,按照“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保平安”的基本思路,依法治警、从严治警,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工作能力上加强教育,全面推进公安队伍建设。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