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泰安

岱顶派出所所长贾悦远18日做客本网《所长在线》 欢迎提问

2015-09-15 09: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9月15日讯(记者 张冉)由泰安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大型网络访谈栏目《所长在线》第三十期将于9月18日16时上线,届时,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岱顶派出所所长贾悦远将做客《所长在线》直播间,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就网友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贾悦远,男1964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历任岱顶派出所指导员,桃花峪派出所所长,泰山区公安分局迎胜派出所警长、市政中心保卫处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现任泰山景区公安局岱顶派出所所长,自2014年调入泰山景区公安局岱顶派出所来,带领全所民警切实履行职责,工工作中能够不怕困难,大胆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较好地完成了岱顶派出所各项工作,在实有人口管理,节假日安全保卫、九小场所管理,消防监督检查等方面,根据辖区实际,采取切实措施开创了岱顶景区公安工作的新局面,得到了上级领导和辖区群众的充分肯定,获得荣誉有:2006年获市政府嘉奖,2007年3月荣立市公安局三等功,2007年6月荣立市政府二等功,2007年获省公安厅基础工作银盾荣誉奖,2007年3月入选泰山区“泰山先锋”先摸人物名录,2008年12月选泰安市公安机关第一届“泰山警察”,2010年1月当选省公安机关“优秀人民警察”,2011年2月评为市政府信访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荣立市公安局三等功,2013年荣立省信访工作三等功。

      大众网泰安9月15日讯(记者 张冉)由泰安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大型网络访谈栏目《所长在线》第三十期将于9月18日16时上线,届时,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岱顶派出所所长贾悦远将做客《所长在线》直播间,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就网友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派出所是公安机关最基层的机构,辖区百姓的家长里短、邻里纠纷,生孩子报户口,看门户抓小偷,样样都得管。你想对岱顶派出所提出什么样的问题和建议?你想知道岱顶派出所的民警日常工作状态是怎么样的吗?欢迎网友积极踊跃提出你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大众网将及时将网友提出的问题汇总给贾悦远。

      另外,参加《所长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分别从大众网以下子平台话题征集专区留言提问:

      新闻邮箱征集:将问题发送至taiandzwww@163.com,注明“所长在线”问题征集

      微信公众平台征集:关注泰安大众网微信公众号taiandzwww发送问题

      新闻热线征集:0538—8582000

      论坛征集:登陆大众网泰安论坛在主题帖后留言(http://club.dzwww.com/thread-47853297-1-1.html

      客户端征集:登陆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在泰安《所长在线》新媒体专题后留言

      手机报征集:订阅山东手机报的用户可在泰安版块留言区留言

      岱顶派出所简介

      岱顶派出所位于驰名中外的泰山极顶,为二级公安派出所,现有警力7名,辖区面积3.16平方公里,管辖内部单位16个,旅店18家,公共场所20处,旅游景点16处,重点要害部门4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0处,实有人口712余人。是华东地区气温变化最大、景点最集中、辖区内游客最多、唯一不需要交通工具的派出所。民警们不仅长年担负着辖区内众多重点文物和要害部位的保护工作,还维护着每年400万登山游客的旅游安全秩序。

      近年来,岱顶派出所紧紧围绕泰山旅游大局,以“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为总体目标,牢固树立“游客至上”的思想,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四项建设”:信息化建设有了质的跨越,完善四级信息网、视频会议系统、警综平台系统、电子政务系统,实现办公自动化;进一步创新执法规范化建设路子,利用调解式执法有效解决辖区治安案件,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先进集体,先后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一次;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一次;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荣记集体三等功三次;被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分别授予“人民满意派出所”称号;被全国中华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队伍中先后有一名民警荣记个人二等功两次次,一名民警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一名民警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一名民警被评为全市公安机关“爱民之星”。2010年3月,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2011年、2012年被省公安厅授予“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2011年6月被泰安市委评为政法系统先进党组织。2012年10月被省厅、团省委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2012年11月被泰山管委评为“防火先进单位”。 2013年1月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单位”。2014年1月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美丽窗口”荣誉称号。2014年被省厅评为“齐鲁先锋警队”。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