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开启网上投票 大众网12件作品和1名员工入围

2019-08-0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6日讯(记者 姜洋)近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活动开启了网上展示投票阶段,大众网共有12件作品和1位员工入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项目,投票时间将从2019年8月5日持续到8月11日24:00,每个账号每天可投10票,每个作品每天可投1票,投票最终结果将作为作品进入终审的参考数据。

  在“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评选活动中,大众网辛然(296号)以网络作品创作者身份入围。作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移动端融媒体产品负责人之一,2018年,她先后参与了全国两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山东省两会、山东青年企业家峰会等省内外重大主题报道,带领团队策划并制作了约200份融媒体产品,包含H5、视频、长图、九宫格等多种形式,均实现良好传播度。

《烟台一分钟》

  在“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中,由烟台大众网制作的微视频《烟台一分钟》(110号),“超燃!烟台代表委员共唱《我爱你,中国》 传遍朋友圈!”(229号)2件作品入围。

儒风习习

百字新解微党课

  在“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中,大众网见证·改革开放四十年山东摄影家作品展(32号)、牢记总书记嘱托——重走创刊路 溯源80年(71号)、儒风习习(146号)、雄峙天东·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94号)、奋斗者的故事(239号)、百字新解微党课(266号)、学批示 践“四力” 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275号),济南大众网《40年 40人》(95号),东营大众网“大美黄河口 浪漫东营行”全国网络媒体采访活动(128号),日照大众网“红色围城 温暖日照”全城派送红围巾公益活动(172号)共10件作品入围。

  

 

  学批示 践“四力” 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

  下一步,初评网上展示投票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将参考展示期内的网友投票结果,每项选出100名获奖者或作品。快来投出你宝贵的1票,为你心仪的作品打call吧!

  附:“五个一百”初评网上展示投票

  1、“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投票

  http://wgybmodel.v.vote8.cn/

  2、“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投票

  http://wgybarticle.v.vote8.cn/

  3、“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投票

  http://wgybpicture.v.vote8.cn/

  4、“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投票

  http://wgybvideo.v.vote8.cn/

  5、“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投票

  http://wgybevent.v.vote8.cn/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