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泰安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019-08-06 09:07: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8月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我市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市委书记崔洪刚陪同活动。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泰安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范华平分别来到交警支队泰山景区大队、泰山区分局财源派出所、高铁泰安站广场等处,深入了解交通管理服务、派出所建设、重要目标路地联勤处突等工作。在市公安局,范华平实地调研网安工作,察看市公安局自主研发的警用装备,听取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情况汇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泰安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调研期间,在市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范华平对泰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泰安公安工作理念思路科学,公安机关主动担当作为,铁军建设、特巡警、网安、刑事技术、警犬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泰安公安队伍是党委政府信赖、人民群众满意的的队伍。希望泰安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动泰安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泰安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泰安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就做好下步公安工作,范华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牵引,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工作预见性,加强基础要素管控,提升社会治安驾驭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突出实战实效、群众满意、民警减负,打造智慧公安。大力加强能力素质建设,确保公安队伍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追求的目标和最大的政治,深入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为群众提供最优质服务。扎实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用科技手段服务实战和一线,切实为民警减轻负担。三是要率先弘扬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围绕“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坚韧不拔,紧盯不放,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坚持政治建警,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相结合,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泰安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崔洪刚主持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总体工作思路。他表示,泰安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参加活动。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焉立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泰安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8月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泰安市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市委书记崔洪刚陪同活动。[详细]

    08-06 09-08泰安之声
  • 泰安市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每斤1.12元

    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批准,泰安市自8月3日开始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详细]

    08-06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瞭望》刊发文章:山东泰安打造文化旅游发展新高地

    为把优质资源变资产,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近年来泰安市以民为本深入推动“全域旅游”,通过降低“旅游龙头”泰山门票价格、贴心服务提升旅游舒适度、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城市等举措,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探索世界遗产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路径,打造山东文化旅游发展新高...[详细]

    08-06 17-08泰安之声
  • 7条“游”字头的旅游专线上线,泰山旅游实现“零换乘”!

    微信图片_20190805100151.jpg

    今年,7条“游”字头的旅游专线陆续上线运行,方便市民及外地游客到达泰城及周边的各个景区游览,同时我市还建成望岳东路生态停车场,调整优化泰城旅游公交线路、出租车停靠区域。目前,提升工程已经全部完成。[详细]

    08-05 11-08泰安之声
  • 烈士“徐庆功”身份得到证实 新泰两名“烈士”已全部找到

    8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已与“烈士”任守忠的家属取得联系,8月3日,记者又找到了另一位“烈士”徐庆功的家人,进行实地寻访求证。 [详细]

    08-05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梦集邮情 2019集邮周启动暨《五岳图》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泰安举行

    8月3日上午,中国梦集邮情---2019集邮周启动暨《五岳图》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泰安岱庙天贶殿前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共同主办,泰安博物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泰安市分...[详细]

    08-05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