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格“省级”,泰安这两家单位厉害了!最高500万!

2017-11-09 17:26: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1月7日,山东省人社厅网站发布 《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的通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委托第三方社会机构对申报省级创业示范平台的单位,本着好中选优原则,经过材料审核、集中答辩、实地评审、公示等程序,对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进行公布。
  
  其中,
  泰安的楼德商贸物流园、泰山创业·星火科技园两家,

  被认定为山东省创业示范园区!

  据第三方机构调研,山东省创新创业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创业载体已经形成“顶天立地、铺天盖地和五彩缤纷”的良好格局。而且 山东省对创业载体建设也是舍得拿出真金白银投入,对省级创业示范平台的奖补力度全国最高。

  

  也就是说,楼德商贸物流园、泰山创业·星火科技园两家单位,将获得最高500万元的资金奖补!

  

  

   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