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城区热力点燃今冬供热第一把火

2017-11-06 1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副市长张红旗点燃东区供热锅炉运行第一把火。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实习记者 李继泽)11月6日上午,泰安市副市长张红旗、市政府副秘书长葛宝文、市住建局局长张广银等领导在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国东民、泰山城区热力公司经理李更生的陪同下,到泰山城区热力公司视察今冬供热准备情况。

  上午8:40,张红旗一行来到东区锅炉房环保排放改造现场,了解了环保超级排放改造情况;在城区热力公司调度中心和温暖热线,详细了解泰城供热热源及供热管网分布、供热准备、供热保障等具体情况。

  在详细了解泰城供热准备情况后,张红旗对今冬供热准备和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现场就今冬供热工作做了指示。他指出,供热是冬季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大事,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提高服务质量,采取有效措施,按时保质供热,真正让群众满意,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据了解,11月6日起,泰山城区热力各管网逐步开始启动热态低温试运,确保11月10日达标供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