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中秋汽车票销售进入旺季 多种方式可购票

2016-09-02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国家放假安排,今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5日至17日,共3天。记者从泰安汽车站了解到,目前,中秋汽车票销售进入旺季,泰安汽车站已通过车站官方网站、手机微信、电话订票、自助售票机终端等多种渠道发售全线客票。

  据车站工作人员预测,今年部分大中专院校开学时间较往年提前,到9月上旬预计学生将全部返校,中秋假期将不会出现大的客流高峰,客流出行仍以短途探亲旅客为主,方向将集中在省内的临沂、淄博、东营、济宁、济南、曲阜、东平、宁阳等中短途线路。为此,车站温馨提示广大旅客,请提早安排行程,提前购票以节省宝贵的出行时间,有出行计划旅客可拨打车站24小时热线电话0538—2188777进行班次咨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