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出租车停路中间对骂,只因前车别后车抢客源

2016-09-02 08:4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两出租车停路中间对骂,只因前车别后车抢客源

  30日下午6点左右,泰安东岳大街与望岳西路路口南侧,两辆出租车停在路中间,摇下车窗对骂。三五分钟后才各自离开。据其中一名出租车驾驶员介绍,对方为了抢客源,别了他的车,他气不过,才和对方骂了起来。

  30下午6点左右,由于是下班高峰期,一些出租车也是忙着交接班,在路边想打个出租车,着实很难。市民张先生在泰安东岳大街与望岳西路路口南侧,等了有10多分钟后,看到两辆出租车,其中一辆显示空车。“终于等到车了,再不走客人得等急了。”张先生准备招手拦车,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两辆车在过了十字路口后,停在了路中间位置,并先后摇下了车窗玻璃。起初,张先生与同伴,都以为两名司机在聊天,但紧接着,两名司机探出头,用手指互相“指点”。“看样子,这是吵起来了。东侧的出租车上还有顾客,这俩司机可真够牛的。”

  由于两辆出租车占据了道路中间的两个车道,其他车辆经过时,只能向两边避让。对骂了三五分钟后,俩司机才先后离开。据空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化名)介绍,当时路边有一市民拦车,他刚想把车靠过去,但旁边突然有一辆出租车,别着他硬挤到前面,抢了客源。“如果单单是为了一个顾客,我也就不生气了,关键是我俩车距不到两米,他突然別这一下,不是我反应快,急忙刹车,早就撞上了。”

  为了这口气,李师傅超过对方后,摇下车窗骂了一句。但紧接着,对方从后面又超过来,有找事的节奏。于是两辆车停在路中间,开始了对骂。

  本报温馨提醒,出门在外都不易,在挣钱养家之余,更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因为一时之气,而导致一些意外的发生,这是我们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的。文明礼让,平安相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