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考教师的泰安人注意 资格考试11月举行

2016-08-30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30日讯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我省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相关信息,报名将于9月6日至9日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从今年开始,该项考生除济宁考区之外不再进行现场确认。

  根据省招院发布的信息,2016年下半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定于11月5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考生可以在9月6日至9日18:00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成功后,9月7日至10日将进行考区确认,为了方便考生报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环节不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济宁考区除外),在面试和资格认定时审核,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各级认定机构不予认定。

  在考试内容方面,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对应教育部课程标准中相应层次学校课程。初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品德、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等15个学科;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政治、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14个学科。其他学科暂不开考。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资格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试,其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的考试纳入面试环节进行考察。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点击查看原图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