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贵宾团来泰安考察

2016-05-24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 5月21日,参加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的毛里求斯共和国第一副总理兼旅游和对外交通部部长沙·杜瓦尔,瓦努阿图共和国副总理兼旅游、贸易、商务部长乔·纳图曼等50余名与会贵宾和代表来泰安考察,并参加“魅力泰安”旅游主题推广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

  王云鹏在致辞中表示,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可以让各国人民在共享山川之秀、文化之美的过程中,实现不同文明的交融与互鉴,增进理解与友谊。当前,泰安市正致力于建设中外著名旅游目的地城市,愿意与各国旅游城市一道,通过发展旅游事业加强文化交流、带动经济发展、深化国际合作,为促进全球经济文化交流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各位嘉宾在泰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加深对泰安的了解,也热诚欢迎各国游客到泰安旅游观光、考察交流。

  在“魅力泰安”旅游主题推广活动上,泰山民乐合奏《花好月圆》和《茉莉花》向来宾展示了泰安独特的音乐文化,舞蹈表演《泰山大观.古韵霓裳舞.宫灯舞》及泰山皮影戏等彰显了泰山厚重的历史文化,沙画表演《魅力泰安》体现出中国传统特色。在岱庙的“风雅泰安”主题旅游推广活动中,太极表演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泰山禅茶表演让来宾感受到泰山文化的独特风情。

  贵宾考察团还对泰山景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在大观峰参加了泰安旅游主题签名活动,让泰山见证泰安市与世界各国的友谊。

  今年以来,我市以建设“中外著名旅游目的地城市”为奋斗目标,以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以“平安文化”为主题,以休闲度假旅游为发展方向,创新实施旅游+战略,实现旅游景观全域优化、旅游服务全域配套、旅游治理全域覆盖、旅游产业全域联动、旅游成果全域共享,推动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我市还充分发挥各种营销平台的载体作用,强力推进海外市场营销工作,重点撬动日本、台湾、韩国市场,积极拓展欧美市场。邀请来自韩国、日本、德国、匈牙利、印度、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外旅行商考察团重点考察泰安旅游资源,并包装面向当地适销对路的旅游产品。此次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贵宾团来泰安考察,为泰安旅游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让世界各地更好地认识泰安、了解泰安,使得泰安旅游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和更加炫丽的风采走向世界。

  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孙树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副市长徐恩虎陪同贵宾考察团考察参观泰山景区,并出席了“魅力泰安”旅游主题推广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