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肥城市“吾悦杯”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第六场启动

2021-01-18 15:2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林 肥城报道

  1月16日下午2时30分,由肥城市委网信办主办,肥城市少儿网络春晚组委会、大众网·肥城承办,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冠名的2021年肥城市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第六场在肥城市吾悦广场举行。

2021年肥城市 “吾悦杯”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第六场演唱歌曲《四德歌》

  本场海选节目在歌曲《四德歌》中拉开帷幕,本场海选一共16个节目,全部由少年儿童担任“主角”,口才表演、乐器演奏、歌曲演唱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稚嫩的歌声唱出了孩子的童真,轻快的舞姿展现了少年的朝气,激情的乐器演奏奏响了青春的活力。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专业,组委会邀请了3位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对节目进行把关。

2021年肥城市 “吾悦杯”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第六场口才表演《肥城三才子》

  据了解,在绚丽缤纷的舞台上,小演员们造型别致、活泼可爱,他们用热情放飞梦想、用歌声传唱幸福,充分展现了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